DSCN2350.JPG  
 
原來如此
 
兒子問爸爸:
我是怎麼會來到這世界的?
爸爸說:
你聽清楚喔!
有一天,爸爸跟媽媽在房裡上網, 爸爸連線去你媽那,而你媽媽從我那支記憶卡裡下載了一些東西。當我下載完後,發現自己沒開防火牆,而你媽又沒安裝防毒軟體,那時我想刪,已經太慢了,十個月之後你就來到這個世界了,
明不明白? 」
兒子:
「靠!原來我是病毒!」
《今天笑了嗎
小時候,媽媽說:狼來了。
上學時,同學說:老師來了。
工作後,同事說:老闆來了。
結婚後,朋友說:你老婆來了。
現在,小三說:這個月沒來...........
"
沒來""來了"更嚇人

@@@@@@@@@@@

一天,精神病人在寫信,護士問:寫信給誰啊!精神病人答:寫給自己啊!護士又問:寫了什麽啊!精神病人答:神經病!我又還沒收到,我怎么知道啊!

@@@@@@@@@@@

某商店養隻鷂鷴,吊在門口,顧客進門就說歡迎光臨,一少女不信來回走了六次,鷂鷴跟著說六次,到了第七次,鷂鷴大怒說:老板,有人玩你的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