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12(Sat.)

淑英

我將您的 email 和照片轉傳給同學 張志勝還打電話來 詢問他也很高興找到久位連絡的班長 - 淑英

時 間過得真快 我們上次碰面竟是 2001 您們全家要出國前 很高興看到您們全家福的照片 女兒都長大 真羨慕您有三個女兒 個個長得亭亭玉立有的神韻像 爸爸有的像媽媽 您們住得環境好 方便 空氣好運動又方便  矽品是家很好的公司 我哥哥的兒子現也在彰化廠 這是家持續成長穩定的好公司  今年底有些  Dram 的廠家已無法撐下去 可能會被併購 選對公司上班真地很重要

有空時多傳些生活居家照給我們 我有空也會寫寫格子 部落格 有時靜下心來 回想一些事情 書寫些心情小語也挺不錯  11月以後 聽說台美免簽證 以後到美國較便利 真的可到美國走走 下次有機會我會用 SKYPE 打電話給您   
                       
           Keep in touch and all best wishes to you and family!









9/29/2012(Sat.)

本來想重新照一張最近的全家福,再email給大家,  一方面想盡快回email給妳們,一方面全家五個人的schedule一直湊不在一起,所以只好用這一張2008 - 我老大十五歲時, 在台中米堤所照的沙龍照,有上𥺁,所以大家看起來都比較好看,但請不要被相片誤導,真實的我們不是這樣的,改天再照一張比較實際的。

2001年,我們全家移民美國,主要是因為我們的公司 - 矽品,在美國成立分公司,我們被調到美國。後來因我有三個幼齡女兒 - 當時各為2 歲,4歲和7歲,我就留在家中帶小孩,沒有再繼續工作。目前老大19歲,為洛杉磯加大的大二生。老二15歲是十年級生 - 相當於台灣高二生,美國高中要念四年。老三13歲是八年級生 - 相當於台灣初三生,美國初中也是念三年。

目前我們住在北加州 Cupertino巿,離舊金山車程50分鐘,離南加州洛杉磯較遠車程約需六個小時。Cupertino巿,就是目前蘋果的總部所在地,我家離蘋果總部, 走路只要10分鐘,我和先生常常運動走路都會經過那裡。這邊生活環境相當好,治安也很好,那天你們到美國玩時,我可以當導遊。

先說到這裡,改天再聊,也請把這封email轉寄給大家。謝謝!

淑英心




  The pictures at my house in Feb. 19, 1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